2008-04-19

我的收藏 - 第二波 Transformers Alternators & Binaltech (更新)

如我先前所说的, 我会更新我的图片, 我知道是有点慢啦, 可是没办法, 因为两天没有做工也没上网. Ok 现在就来了....

我的Binaltech, 和上次我发的相片没有分别吧, 只是加多两辆吧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我的Alternators 和BTA了, 我只有一辆BTA, 那就是Broadcas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三只Alternators因为没有盒子, 所以我大多数是摆在我的玩具柜里.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