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我的一些高达收藏

我曾经很疯狂的收集高达(GUNDAM)模型, 可是当我渐渐迷上变形金刚时, 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我唯有忍痛的把我所有的高达模型给卖了.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留有几盒模型和一些不需要组装的高达玩具.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高达收藏里唯一的1/60模型, 他是来自Gundam Seed系列.

Photobucket
而这两盒是来自1/100 MG Master Grade Gundam.

以上都是我想出让的, 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络我.

接下来就是不需要组装的高达玩具. 是来自EMSIA (Extended Mobile Suit in Action) 和FW (Fushion Work) 系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来张全家福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