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我的部落 "Jeroprime's Garage"

2008年4月7号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可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写blog, 写的不好请不要笑我. 哈哈.

为什么我会把我的部落称为Jeroprime's Garage或Jeroprime秘密基地呢? 里头是有原因的. 不认识我的人或许会觉得很好奇, 而认识我的人应该是会想, 这家伙应该是又要来做些什么伟大的事情了.


伟大是没有啦, 其实我开这个部落格是为了分享我最爱的收藏品和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或许你们会问我到底收了什么东西, 有需要和人分享么? 答案是需要的. 因为独乐乐不如众了了.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 我把我的收藏品放上来是有种炫耀的感觉, 可是我的本意并不是这样的.

身为一名模型爱好者,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和一些有同样兴趣的朋友交流交流. 在古晋这个小地方, 说大不大, 说小也不会很小, 可是就是没有一间像样的玩具店, 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够把本地有同样兴趣的朋友集合起来, 或许我们可以搞些活动或做些团购的东西. 只要有活动, 我相信可以把收集玩具模型这个爱好发扬光大. 只要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个嬉好, 玩具店就会越开越多, 到时就会竞争. 有了竞争, 对我们收藏家是有很大的好处, 因为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玩具模型, 从此以后就不用从外地买回来了. (我的想法是不是很伟大?)

讲了一大堆还没有说我到底是收了什么东西, 好吧, 我现在就说了, 那就是会变的玩具咯 - 变型金刚 (Transformers). 我也有收高达(Gundam), 超时空要塞(Macross)和 装甲奇兵(Votoms Scopedog). 其实只要是机器人人我都很喜欢, 只是在古晋真的是很难找到. 所以唯有买些比较容易找到的而价钱也不会说很贵的来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非常棒的收藏品,期待更多的照片和经验分享!

jeroprime 说...

你好.谢谢你的评论,难道你也是同道中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