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为什么我会踏上收藏玩具这条不归路

事情是发生在2000, 这一年是我开始玩物丧志的生活. 那一年我买了生平第一只正版的摸型玩具. 那就是MG Gundam GP03. 用了我差不多存了半年的零用钱. 没办法啦, 那时还在求学. 刚开始我是几个月才买一只, 所以我的收藏只是一般而已, 用双手都数的完那种. 2002, 03 年那段时间, 我断断续续还是有买 MG Gundam, 只不过数量真的是少的可怜. 买了一些HGUC的. 关于那些MG. HGUC的用语, 我稍后会另外开个帖来解释清楚.一直到2003年12月份, 当我拿了我生平第一次工作的薪水, 我就跑去买了两盒 MG Gundam, 两个月后, 又买了三盒. 那个时侯已开始有点玩物丧志了. 人家过年是买新衣新裤, 而我切是买摸型玩具的. 就这样从2000年到2003年终, 我单单花在摸型玩具的开销就大慨以经达到几千马币了. 单单花在买模型的杂志也有几百.话不多说, 就把我那时所买的一些玩具摸型放上来.

gundam

Photobucket

三年后, 我就把我大多数的高达摸型卖了, 因为我发现到原来变型金刚比较有趣. 可动度会比高达来的高, 而价值也是会比较高. 所以我就卖了我大多数的模型, 改买Transformers.

刚开始是一点一点的买, 我头一年里所买的就只有这样多, 而且还是几个月买一只
Photobucket

可是现在, 我差不多是每个月都会买, 而且不是一次只买一只, 有时如果经济许可的话, 同时买进四五只都很常发生. 看来真的是有点疯狂了. 是时候要改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Collection u have there,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