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My Cousin Collection 我表哥的收藏

我会开始收集玩具也是受我这位表哥的影响. 小时侯我时常到他家去玩, 而他也不会吝啬.每当他一有新的玩具都会和我分享. 话不多说, 来看看他的收藏吧.

这是几年前所拍的, 现在也是差不多这个样子, 因为他比较少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