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009年4月份最新玩具收藏

已经有超过一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自从香港回来后就很懒惰要更新而且可能最近也比较少有关变形金刚, Macross 和 Votoms 的最新消息吧. 2009年算一算也过了4个月了, 虽然年头的时候有人预测2009年将会有经济风暴, 可是看来到现在影响还不会很大, 只是却被最近的"猪流感"给吓倒了. 看来天灾病毒还是比经济风暴更可怕.

好了费话不必多说, 还是看看照片比较好.

Photobucket
除了那两盒E-Hobby Sunstorm, 剩下的都是4月份所买的变形金刚.
Bandai 1/55 Macross VF-1S 是在香港买的.

Photobucket
我的Masterpiece Series收藏.

Photobucket
我的一部分Macross收藏

Photobucket
我的Transformers Alternators, Alternity和Binaltech收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Centurions收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柜子里的部分收藏

还有很多都没有时间拍, 全部都藏在比较大的盒子里了.

Photobucket
从香港带回来的全新的玩具杂志, 特别的地方是它很少Gundam的报导.

3 条评论:

Dennis aka Katsuden 说...

Great collection my friends. Thx for sharing collection. You even have Centurians

jeroprime 说...

Haha, thanks for watching. Centurions is my only vintage, looking for TFTM now.

Dennis aka Katsuden 说...

Your G1 Jetfire is a real vintage too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