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我的最新收藏 Voltron The Defender of The Universe

这是我最新的玩具收藏. 这盒东西得来真的是不易. 我本来想说可能要买多一盒了, 可是奇迹真的出现了.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2008年的9月9号的下午, 就好象平常一样, 我打开了佳礼的论坛, 看到有一位论坛的朋友发了一个帖说他已经拿到了从香港寄过来的Voltron (百兽王). 当时我真的是很高兴, 因为过多几天我也将会收到我梦寐以求的玩具. 那时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形容. 因为我是来自砂拉越古晋的, 通常从外国寄过来的包裹是需要一两天才会从KL寄过来古晋的. 所以我只能够再等多几天.

接下来的几天, 我每天做工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问家人有没有收到包裹或是从邮政局寄来的信件以通知我去拿我的包裹. 那里知道等呀等的, 过了两个礼拜, 还是没有消息. 那个时候已开始有点担心了. 陆陆续续的我也看到很多论坛的朋友也收到他们各自的百兽王了. 就算比我慢寄的也已经收到了, 所以我就尝试去联络一些论坛的朋友及问他们的意见.

在这里我真的要感谢来自佳礼的Sunnyboy和Seeseong以及来自Toyniama.com.my的cjlai. 就是因为听了他们的劝告, 我才会知道要如何去走下一步.

首先我是打电话去我们古晋的邮政局总部. 因为我的包裹是用Normal Economy Airmail, 所以是没有Tracking No.的, 可是那位接线员却告诉我说如果没有Tracking No.他们也无能为力. 刚开始我也笨笨的去相信她的话, 所以我就跑去问了那几位已经收到他们包裹的朋友. 我得到的答案是根本没有所谓的Tracking No. 我也有电邮香港的卖家, 他们也很乐意的帮忙我.他们也告诉我如果用Normal Economy Airmail是没有Tracking No.的, 除非是用Registered Mail或EMS才会有Tracking No.的. 香港的卖家也答应我说他们会在香港的邮政局查的.

可是我还是不死心, 我就打电话去KL的邮政局的总部,希望他们可以帮我查一查我的包裹.我是打他们所谓的Posline 1300-300-300. 不打还好, 一打就满肚子气. 我是在2008年9月22号的下午两点多打去, 没人接听. 我想可能他们是去吃饭还没回来吧. 可是不对啊, 现在是斋戒月, 那些马来同伴都没有去吃午餐的, 为什么会没有人做工呢? 就算有去吃午餐, 下午两点也应该要回工作岗位了吧.

那么我就两点三十多分再打去, 还是没人接听. 每隔三十分种我都有尝试打去, 答案还是一样,都没有人接听. 我想这个Posline应该是放美的吧,还是一路来都没有人打电话去投诉的, 所以已经废除掉了. 我一直打到下午五点我才放弃. 好了, 电话打不到, 现在我也毫无头绪了. 我是真的彻底的绝望了. 我也有打算要再买多一盒.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 别人用两百多块的价钱就能拥有这一盒百兽王, 而我却要用比别人多一倍的价钱去拥有它, 想到都很度烂..

因为工作的关系, 接下来的一天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是希望做完工回家会有好消息等着我.可是结果回到家, 还是一样的另我难过. 24号的早上11点多, 我就下定决心今天无论如何都要跑一趟邮政局, 不然我是不会死心的.

好了, 当我去到邮政局时, 我才发觉到邮政局正在装修着. 本来负责管理包裹的部门已经搬了. 我便赶紧问那边的员工那个部门搬去那里了. 当我知道位置后, 我便赶紧的走过去, 好死不死, 那位一路来都在管理包裹的负责人竟然没在. 可是我看到那里有堆积如山的包裹.这时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的包裹应该在那里,可能是因为刚搬去新的地方,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 好吧, 那我就改天再来.

过了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2008年9月26号, 我带着一棵既紧张又有点战战兢兢的心情, 再次踏入邮政局. 很不幸的那位负责人还是不在. 我不想在倒回去第三次了, 所以我便跑去问那里的工作人员. 过后我才知道已经换了负责人了. 我便叫那位负责人帮我查查看我是不是有包裹在那边. 他听了我的明字后, 告诉我说我的明字听起来很熟, 应该是真的有包裹在他的手上. 刚开始他也是找不到我的明字, 我便问他为什么不找找那些比较旧的记录,他也很爽快的去翻阅那些旧记录.

皇天真的不负有心人, 终于我看到我的大名和那个包裹,那个时候的感觉只有一个, 那就是爽! 我看一看那包裹,原来在2008年9月10号已经从KL寄来古晋了, 而那位负责人也在第二天就已经把通知信寄给我了. 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那张通知单. 可是不管那么多了,可以找回我那梦寐以求的百兽王已经足够了.

千辛万苦”找”回来的百售王 (Voltro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条评论:

numen 说...

終于拿到手了噢,恭喜~

jeroprime 说...

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 终于可以拿到手, 真的很高兴. 也谢谢你光顾我的blog.

Dennis aka Katsuden 说...

Seems that you had a hard time getting this Voltron. If I'm not wrong, this is Toynami reissued version without metal diecast.

Great piece of combiner!

jeroprime 说...

Yup this is reissue version without any diecast content. After this, i will get the Encore Metroplex. hehehe...

Dennis aka Katsuden 说...

Cool! Can put some minibots to make Metroplex look like a huge Autobot base.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