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我的新玩具&玩具与动漫展(Toy & Anime Convention)

这几盒都是我最近的收获, 这一两个月我会竟量少买新的模型玩具, 因为接下来将会有许多再版的变形金刚发售而有是我想要的, 比如MP02 ULTRA MAGNUS, MP06 SKYWARP 和新的MP07 THUNDERCRACKERS. 所以我想应该是时候要暂停买进新的摸玩, 及存多一点钱.

Photobucket

玩具与动漫展(Toy & Anime Convention @ Spring)

砂勞越的第一个玩具与动漫展览今天将会正式的在新欣购物广场引爆. 这项为期12天的展览将会在8月31日结束. 如果有空的话, 我也会去看看, 毕竟是第一次在砂勞越所举办的玩具与动漫展览.

想知道更多的消息, 请游览这个网站.

2 条评论:

Dennis aka Katsuden 说...

Hi Jerome, you have quite an impressive collection of transformers.

jeroprime 说...

Thanks for the comment but compare with your macross collection, mine one is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