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014 新年快乐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客, 趁现在离2014年还有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 赶紧更新一下我这个被遗弃了差不多有两年多的部落客。也顺便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说声新年快乐, 也祝大家心想事成。

 photo 995e3fe4-a71c-4f96-b6b7-e61632cc079d_zps1e41af1f.jpg

本来以为今天将会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哪里知道在接近中午的时候, 老板突然召见, 拿了一个信封给我叫我签名。 打开来看原来是公司决定升我职位, 虽然只不过是从Junior的职位升去Senior, 可是对我来说也很满足了。

2013年最后一天不止有惊喜, 我也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那就是我决定预定我人生中第二只Hottoys玩偶。 为什么是第二只而不是第一只? 因为小弟我之前曾经买过Hottoys 的 Ironman Mark 3 Battle Damaged version, 可是还是卖了。

熟悉我的人大多数都知道我只收机器人的玩具, 为什么会突然跑去买Hottoys呢? 没办法,中毒太深了。 看了The Dark Knight Trilogy, 根本不能自拔, 所以只好入坑。

 photo 9b86d97d-f5e4-44ef-a6fa-c1d4a388313d_zps6a3043d5.jpg

价钱应该是Rm1800, 包含了里面那三只和一个武器库, 我觉得是很值得。 将会在明年第四季度发售。